biobo's homepag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engsm

博文

无论如何我们现在做学问还是该向国外大牛们学习

已有 4252 次阅读 2010-2-21 01:14 |个人分类:转载博文|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看了《美国终身教职有多难拿? 终身教职有如铁饭碗?》一文(来自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96190),无论说美国有关助理教授到终身教授这一段历程,还是评选都是非常不容易的。相对国内而言,我们的压力(指科研压力/非生活压力)就要小得多,没有项目,副教授、教授仍然能够吃皇粮,过上好日子。 新单词学习: tenure track:(经过一段时间后)可授予终生职位的聘雇制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7707-296394.html

上一篇:竹子开花
下一篇:导师——是这样一步步艰辛走过来的!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