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xi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yxiang

博文

市区公交车免费坐——旨在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已有 2547 次阅读 2017-10-23 10:36 |个人分类:时政资料|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思考, 环境, 治理, 衡水


近日,在http://mt.sohu.com/view/p/199300439_267106看到一条新闻:河北衡水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今起市区公交车免费乘坐。讲的是河北省衡水市政府为切实改善该市大气环境质量,推进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最大程度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污染,打造更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经研究决定,继2016市区公交车免费坐的基础上,2017年10月21日至2018年3月20日期间市区(包括冀州区)公交车免费乘坐(比去年增加了1个月)。


衡水市人民政府发出的关于衡水市区公交车免费乘坐的公告。(图为官方提供)

改善环境质量,营造宜居环境,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利民利国的大事,近年来一直为社会各界所高度关注;改善环境质量,营造宜居环境,满足人民群众最为基本的需求,既是各级政府的工作目标,亦是其职责所在。

众所周知,在现实状况下改善环境质量,存在着诸多问题与困难,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需要政府与社会各界锲而不舍的努力,需要政府针对影响环境质量的各个方面加大投入,亦需要社会各界实实在在地参与与付出。

用纳税人的钱,着实地为纳税人办实事,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切实地强化改善治理环境的投入,河北省衡水市政府的举措,应引起各地政府的关注与思考,我们期待着“山清水秀” 、“蓝天白云”的重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71219-1082062.html

上一篇:“贪念”惹的祸?!?
下一篇:事实还是谣言?拭目以待?!
收藏 IP: 111.194.97.*| 热度|

6 陈永金 汪育才 蒋大和 陈理 杨顺华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