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偶遇桃花园
热度 1 郑云开 2011-4-21 13:34
偶遇桃花园
清明回家返榕, 途中偶遇桃花园! 花期正盛, 置身其中, 心旷神怡!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1759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春天里之--悬钩子花
郑云开 2011-4-21 10:59
远瞅去, 点点白花缀绿丛, 近看处, 素心白衣淡淡香。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077 次阅读|没有评论
春色
郑云开 2010-5-10 11:00
一看到青新的柳色,就不免想到王维的《送元二使安西》,虽然地理位置上差异比较远,但是柳色、春色是一样的! 渭城朝雨浥轻尘, 客舍青青柳色新, 劝君更进一杯酒, 西出阳关无故人。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573 次阅读|1 个评论
名字有什么意思呢?
郑云开 2009-6-7 23:17
根据一份研究报告,迅速变得流行的产品、风格和习惯例如流行的婴儿的名字很可能以同样极快的速度失宠。Jonah Berger 和Gael Le Mens分析了法国和美国100多年的取名数据,结果发现流行的名字迅速地获得人们的宠爱,然后同样迅速地失宠。另一方面,流行性缓慢增加的名字比那些追求当前时尚的儿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007 次阅读|没有评论
猪流感引发的反思(转引)
郑云开 2009-5-1 15:51
最近墨西哥城的恐慌 ----猪流感,正在迅速地蔓延到全球的多个国家,成为金融危机以来的第二冲击波. 人们不禁担心,这场猪流感会是全球疫情灾难的重现吗?在这里,让我们回顾一下百年来流感疫情的历史. 1918年,源于西班牙的流感疫情迅速蔓延,导致占全球大约20%-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697 次阅读|没有评论
凌波仙子
郑云开 2009-4-20 18:08
水仙 Narcissus tazetta var.chinensis Roem 石蒜科 Amaryllidaceae 多年生草本。地下部分的鳞茎肥大似洋葱,卵形至广卵状球形,外被棕褐色皮膜。叶狭长带状,二列状着生。花葶中空,扁筒状,通常每球有花葶数支,多者可达10余支,每葶数支,至10余朵,组成伞房花序。 雄蕊呈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68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