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heg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uhegao

博文

母语发表应该是趋势

已有 3000 次阅读 2017-6-19 08:4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和下面链接的公司没有任何利益关系。但是认同他们的理念-母语发表。任何减少中间环节的科学出版都该鼓励!


International Multilingual Journal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Publish in Your Native Language (ISSN: 2528-9810)  http://imjst.or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4733-1061651.html

上一篇:为了保护自己应该优先投预印本优先引预印本
下一篇:能让我知道比我考分高的同学都报了什么再让我报志愿吗?
收藏 IP: 202.112.87.*| 热度|

2 檀成龙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8: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