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junbaoihep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junbaoihep

博文

按标题搜索
本学期国科大《超对称超引力超弦》课程计划
热度 2 2016-2-21 21:57
提纲: Bose弦 RNS超弦 T-对偶与D-膜 杂化弦 超引力 计划新增加对不同维数时空中的旋量的介绍。 这样可能就没时间介绍AdS/CFT对应了。 今年可能从前沿研究中抽取出两道考题.
2693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高能所弦论组9月6日报告
2015-8-30 09:52
Title: Top-forms of Leading Singularities in Nonplanar Multi-loop Amplitudes Speake r: Dr. Gang Chen (陈刚) (Nanjing University) Time: 3:30PM, Sep. 6th (Sunday) Place: Theoretical Physics Division , 319 Abstract: Bipartite on-shell diagram ...
2786 次阅读|没有评论
高能所弦论组8月28日组会
2015-8-24 13:04
Integrabilities in 3d Chern-Simons-matter theories Nan Bai Aug. 28
2320 次阅读|没有评论
高能所AdS/CFT讨论班
2015-8-21 11:42
我的同事黄梅老师、凌意老师和我组织了一个AdS/CFT讨论班。从2015年8月31日开始, 每周一下午2:30(节假日除外)。地点在高能所理论室319报告厅。 主要讨论下面这本书。由研究生和博士后讲。
4443 次阅读|没有评论
高能所弦论组8月26日报告
2015-8-20 17:46
祝蒙祁同学是郑汉青老师已毕业的硕士生。他硕士期间主要做三维理论中Wilson圈 的全息描述。这个报告是基于他、陈斌老师、我去年的一个工作。 Title: Holographic Description of BPS Wilson Loops in Flavored ABJM Theory Speake r: Mr. Meng-Qi Zhu (SISSA, Italy) Time: 3 ...
2944 次阅读|没有评论
高能所弦论组8月21日组会
2015-8-20 17:37
从现在起,把组会和邀请报告内容放到我的博客上。 Sigma model on AdS5*S5 Ref.: Ch. 1 of http://arxiv.org/abs/0901.4937 陈辉煌 8月21日 这是一篇AdS5*S5上IIB型弦理论的一篇很好的综述。陈辉煌同学会在这次组会介绍它的第一章。
2318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