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小卒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juan

博文

写在2010年末

已有 3540 次阅读 2010-12-22 13:0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活,在年末和我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我笑哭了,因为实在忍不住。忘了之前是怎么做到一觉睡到起床,知道了原来心是最好最准时的闹钟,好像一下子成长了很多,又好像迷失了自己。为什么之前就很喜欢刘若英的那首《光》,为什么常觉得自己更像70后一点......一下子都有了答案,而这些你都不知道。

         累了,只想干活,睡觉,放假,睡觉。

         本命年果然就是不一样。

         期待一下,明年,一切都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4070-396145.html

上一篇:一些事,一些人
下一篇:2011.03.09
收藏 IP: .*| 热度|

1 赫英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