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审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isman 研究方向:审计信息化、大数据审计

博文

《联网审计技术方法与绩效评价》

已有 4631 次阅读 2012-4-15 14:2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联网审计, 绩效评价, 技术方法

《联网审计技术方法与绩效评价》
内容简介
   
    本书结合国际上关于持续审计的研究,针对目前我国开展联网审计的现状及特点,运用计算机科学和管理科学的思想与方法研究联网审计问题,探索面向“审计科学与技术”的跨学科研究。全书共10章,在内容上首先系统、深入地分析了国内外关于计算机辅助审计技术、持续审计的研究,以及我国的联网审计与持续审计的关系;然后分析了我国面向数据的联网审计的原理,研究了联网审计的风险控制问题,探讨了联网审计环境下面临的多数据源集成问题;在此基础上,研究了联网审计环境下的审计证据获取方法;最后研究了在实施联网审计项目之前,如何分析其可行性,以及对于已实施的联网审计项目如何进行绩效评价。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审计、会计、信息管理、计算机等各有关专业的教材,可供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特别是审计硕士)两个层次的读者使用,也可供审计专业人士、审计科技工作者参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3329-559488.html

上一篇:Latex学习资料
下一篇:回忆老时光(1987年的幸福生活标志)
收藏 IP: 218.2.11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