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审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isman 研究方向:审计信息化、大数据审计

博文

第四版《大数据审计基础》出版!

已有 4021 次阅读 2020-6-6 10:03 |个人分类:教学交流|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大数据审计, IT审计, 计算机审计, 审计信息化

《计算机辅助审计原理及应用(第四版)——大数据审计基础》


“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

“十二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

全国电子信息类和财经类优秀教材

先后已10余次印刷!


image.png


内容简介


大数据审计已经成为目前审计领域研究与应用的热点。本书按照从常用电子数据审计方法到大数据审计方法的思路,不仅系统地分析了电子数据审计的理论知识(特别是大数据审计),还重点结合实际案例和具体操作,从审计数据采集、审计数据预处理和审计数据分析等电子数据审计的关键步骤出发,系统地分析了如何开展电子数据审计(特别是大数据审计)。附录中设计了9个实验模块(包括3个大数据审计实验模块),满足了开设实验课程的需要。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审计、会计和信息管理等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审计从业人员的专业培训教材和业务学习资料。


《 计算机辅助审计原理及应用》 2008年6月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计算机辅助审计原理及应用 (第二版)》 2012年10月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计算机辅助审计原理及应用(第三版)》 2016年3月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计算机辅助审计原理及应用(第四版)——大数据审计基础》 2020年5月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该书目前已被国内百余所高校选作“大数据审计”、“计算机审计”、“审计信息化”、“IT审计”、“计算机辅助审计”等课程的教材。

每版均多次印刷,先后10余次印刷!



京   东


image.png



当    当


image.png


信息来源

清华大学出版社:http://www.tup.tsinghua.edu.cn/booksCenter/book_08517401.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3329-1236670.html

上一篇:审计信息化 相关著作汇总(2020)
下一篇:第四版《大数据审计基础》相关信息!
收藏 IP: 111.208.112.*| 热度|

1 李升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