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往北吹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ngli1978 计算数学博士。研究方向:偏微分方程数值计算。E-mail: gangli1978@163.com

博文

按标题搜索
集中精力整理文章
2010-11-8 08:27
这几天先把别的事情推一下。集中精力整理文章。让导师看看。争取在毕业前多发几篇文章。加油!
个人分类: 科研|3296 次阅读|2 个评论
去苏州开会
2010-11-7 22:36
周五去苏州开会。今天晚上回来。 第一次做了一个小组报告。当时感觉还挺紧张的。还是要多加锻炼。把问题讲明白。让别人去了解你。
个人分类: 科研|2391 次阅读|没有评论
整理论文
2010-10-30 22:20
前几天找导师汇报工作。导师让我把曲线网格问题,和三维问题分别整理。 这几天在写关于三维曲线网格问题的程序,好辛苦啊。 坚持下去。加油!
个人分类: 科研|2966 次阅读|没有评论
今晚去北京
2010-9-8 21:54
今天终于把污染物输运与扩散问题给计算好了。折腾了好几天。 今晚去北京开会。纪念冯康院士的计算数学与科学计算研讨会。 希望能有所收获。
个人分类: 科研|2459 次阅读|没有评论
这几天的工作总结
2010-9-8 08:39
这几天工作状态很好。 主要是休息好了。 以前休息不好, 老早的到办公室, 睡眠不足。 结果工作起来状态不好。出工不出力。所以还不如好好休息, 好好工作。 俗话说:磨练不误砍柴。 工作时要注意状态, 状态不好的时候, 就停下来休息一下。 要注意效率,要看重结果。
个人分类: 科研|268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5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