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ille01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mille0111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员

    • 化学科学->无机化学->无机材料化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统计信息

已有 14430 人来访过

实验室开张了 2016-10-24
二月份回国,到现在八个月了,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实验室及简易平台基本搭建起来。虽然很小,一想到是完全属于自己的实验室,心里还是有些小激动的。热烈欢迎 ...
(5096)次阅读|(22)个评论
氧化还原靶向设计锂硫流动电池——AEM论文在线发表,同行轻拍! 2015-10-26
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doi/10.1002/aenm.201501808/abstract   初步成果,问题犹存,任重道远,同仁轻拍。
(3164)次阅读|(3)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