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xul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xulin

博文

PETS5级顺利通过

已有 5000 次阅读 2010-3-5 09:2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参加了09年12月份的PETS5级,当时老师给我说的是8周以后能知道成绩,这几天一直惴惴不安,怕辛苦了一番心血却付之东流。没想到老婆比我还着急,她自己偷偷上网查了我的成绩却一直没给我说。昨天吃晚饭时看我无精打采的,才不忍心再隐瞒我。虽然很险,但总算过了,发现自己学英语学了都十多年,却在交流上没什么进步,从这次成绩就可以看出来了。听力和口语都是那种刚刚达标,看来自己还得在这方面多下功夫了。唉!说来惭愧,年前坚持了半年多的英语学习,因为总感觉进步不大,一懈怠下来,就再也拿不起来了。基金马上就要交了,忙完这个事,好好调整一下,还得继续学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1320-299853.html

上一篇:《风雨哈佛路》中的生活箴言
下一篇:屡创奇迹的小金鲤
收藏 IP: .*| 热度|

2 余世锋 黄富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