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ntinYu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uentinYue

博文

积极参加香港2019冠状病毒病普及社区检测

已有 4249 次阅读 2020-8-29 20:47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积极参加香港2019冠状病毒病普及社区检测

岳中琦

香港在今年7月初暴发了第三波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至今依然严峻。一步控制疫情,特区政府计划进行大规模区检测,以助找出患者特別是无症状患者,阻断隐性转播链在中央政府的协助下,特区政府将在9月1日开始免费为市民进行检测,为方便市民建立了141个采集市民个人样本中心。

我今天在网上预约了9月1日石塘咀体育馆样本采集中心提供自己的样本。

download1.png

这个中心在香港大学校园附近。希望我的样本检测结果为阴性!

2020年8月29日20:45写成于香港大学602办公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0687-1248425.html

上一篇:儿女写送的50岁贺信
下一篇:数字钻孔过程监测技术与方法的简介
收藏 IP: 147.8.134.*| 热度|

1 王安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