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蛮子的自留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肖立志 研究石油测井和核磁共振,看杂书,养牧羊犬,偶尔斗斗地主。

博文

繁忙而有成果的暑假

已有 6516 次阅读 2011-8-26 13:1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今天开学了,又转入正常的工作状态。
这个暑假,十分繁忙,也非常有收获,有意义。
首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经过精心准备和答辩,获得了批准,感谢实验室全体人员的全力参与!
为了重点基金答辩,放弃了与大家去澳大利亚培训的机会,虽然遗憾,但也值得。
其次,到大庆参加了“十二五”教材规划会议,主持未来五年相关专业教材的讨论。
再次,筹备四年的ICMRM11于8月14-18日召开,这是学校宾馆接待最多外宾的一次,也是国内核磁共振领域第一次正规的国际会议。尽管展现在参会人员面前的所有的组织工作都很顺畅,文集,展示报告,展览,吃住行,以及游览,都有条不紊,但在背后,却是许许多多人的日夜兼程紧张工作,反正我是至少一个星期没有睡好觉。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感谢企业界朋友的慷慨相助,感谢40多位志愿者的辛勤劳动,特别感谢几位骨干成员的全力以赴!我相信我的学生们和国内参会的人员们,从这次会议一定收获许多。
为了全力办好国际会议,放弃了学校组织的在牡丹江召开的“务虚会”。
最后,科学出版社的书稿基本校完,出版社希望年内面世,但我觉得总还是有许多的不满意。
面对网上的风起云涌,多做事,做好事,才是硬道理!
 

Paul Callaghan教授第一次来华,荣获终身成就奖他非常高兴

Warren Warren教授很有激情

1993年我到普林斯顿大学拜访他,碰巧当天的报纸以“让分子跳舞”为题报道他的工作

 

感谢各位特邀专家的精彩报告

 

参会人数与往届持平

昌平的大宅门饭店给参会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来一张全家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01-479819.html

上一篇:Welcome to ICMRM 11
下一篇:Sir Paul Callaghan在ICMRM11晚宴上的演讲
收藏 IP: 61.50.142.*| 热度|

5 肖重发 武夷山 彭真明 高建国 姚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7: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