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ianlei81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tianlei818

博文

自己的第一篇博文,记录这个起点

已有 2945 次阅读 2014-6-28 18:5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关注和注册科学网好久好久了,但是从来没有试着写自己的博文,但是却从各位大牛的博文中学习到很多。特别是在出国以后,在一个更加独立的环境下完成自己的实验工作的时候,关注科学网的各方面的消息及博文成为了我就像跟进文献一样的习惯。总会定期的到这上面来了解和学习一下不同领域的博文,每次都能给自己带来一些新的认识。但是从来没有写点什么的打算!总是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多阅历那么宽的知识面那么精辟的论点来支持自己完成一篇像大家一样精彩的博文。一直在跟读马老师的博文,感觉从那里学习了好多,特别又是在这个毕业之际即将到来的这一刻,感觉自己也很快就要走上独立科研的这一条路,越发的觉得应该再学习一些什么,无论是科研还是做人,如何才能在这样一个瞬息万变的大时代中做出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这个无时无刻都在撞击着我这颗即将启程的心。还没有开始的路给我的总是很多绚丽的梦,但是现实中总有这样或那样的雾霾。没有什么太高深的琢磨,只是在启程前的些许迷茫和不知所措,不要等着岁月的沉淀才能知晓最终的答案,最有效的还是在今天就做好为明天启程的准备。那就这样开始自己在科学网上博文的第一天吧!

在启程前写给自己的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7895-807417.html


下一篇:有机合成的文献检索(1)——CA与网络资源(文献研究小结)
收藏 IP: 138.48.203.*| 热度|

1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