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自远方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gguo 相遇真,邂逅美,捕捉属于自己的思想。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孔子会不会反对孔子
2011-2-1 16:33
孔子会不会反对孔子?关于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是从孔子身上找,从孔子的思想言行上找。一些人找到“会”,一些人找到“不会”,而且都可以证据充分。谁能站在孔子的灵魂里设身处地地回答呢?孔子会不会也把自己看成不会犯错的圣人,看成一条万岁万万岁的口号?恐怕不会。孔子有一个大同的社会理想 ...
个人分类: 时评|2576 次阅读|没有评论
党派搏弈下的两度辞职
2008-9-3 15:53
福田的辞职,论起来原因很多,其一是日本 国内的支持率长期低迷;其二是日本国会参议院的最大在野党 民主党在参议院的席位占多数,使得福田政权的运作受到诸多阻碍;其三是与自民党联合执政的公民党对福田在许多问题上尤其在经济改革上,存在难以协调的分歧,等等。 最根 ...
个人分类: 时评|5377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