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跃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飞跃

博文

【平行世界 智能启航】2018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新春年会召开

已有 5191 次阅读 2018-2-8 08:0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平行世界 智能启航2018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
新春年会召开



“金鸡献瑞钦郅治,玉犬呈祥展宏猷”!2月2日,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启航”2018新春年会在高新区紫荆苑宾馆召开。本场晚会得到了青岛智能院工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院领导及邀请嘉宾与青岛智能院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晚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国晓飞主持,在激情飞扬的小提琴独奏《加勒比海盗》中拉开帷幕。晚会伊始,青岛智能院王飞跃院长作新年致辞。王院长充分肯定了青岛智能院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并向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2018智能产业峰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祝愿青岛智能院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前进,再创辉煌。



王飞跃院长致新春贺词

青岛智能院领导举杯同庆


青岛智能院在2017年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离不开每一个团队和每一位员工的辛勤耕耘。晚会上,院领导向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团队及优秀孵化公司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青岛智能院做出新的贡献。


青岛智能院年度优秀员工


青岛智能院年度优秀团队代表

青岛智能院年度优秀孵化公司代表


作为晚会的重头戏,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的表演自然不能缺席。各部门员工各展所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high翻全场的劲歌热舞、唯美的中国风古乐演奏、令人捧腹的小品……表演期间穿插的几个互动小游戏,极大地调动了所有人的热情,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院领导与员工们的倾情演绎,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呈现出青岛智能院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外,晚会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丰厚的礼品令现场沸腾。




回首2017年,我们有坚实的脚步,有辉煌的成绩,有太多的感动与故事;展望2018年,我们有更多的梦想、责任与担当。平行世界,智慧之心,让我们搭乘人工智能的特快专列去迎接去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74-1098915.html

上一篇:2018国家智能产业峰会在山东青岛圆满落幕
下一篇:第三世界和第三轴心时代:历史的机遇与使命
收藏 IP: 159.226.1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