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跃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飞跃

博文

可解释的神经元网络:个人的经历与展望 精选

已有 8541 次阅读 2018-2-5 08:30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可解释的神经元网络:个人的经历与展望

 2017年12月10日,由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 (JAS)、《自动化学报》、中国自动化学会自适应动态规划与强化学习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三期自动化前沿热点论坛暨2017自适应动态规划与强化学习研讨会在广东工业大学成功举办。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王飞跃教授以“可解释的神经元:个人的经历与展望”为主题,讲述神经元网络的研究历史,并就AlphaGoAlphaGo Zero对智能科技发展的影响分享见解,即基于深度学习的AlphaGo开创了一个新的时代,IT不再是旧的信息技术,而是新的智能技术。

  以下为王飞跃教授在研讨会上的报告PP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74-1098482.html

上一篇:智能制造:新时代智能产业革命的基石
下一篇:神经元网络:从复杂性到智能化的特例还是一般表达形式?
收藏 IP: 123.114.58.*| 热度|

11 黄仁勇 汪啸 黄永义 李维纲 邹荣士 李天成 杨正瓴 王立新 周健 彭真明 yangb91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