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qing201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qing2015

博文

老人变坏了?坏人变老了?--我讨厌广场舞

已有 4951 次阅读 2017-6-2 21:1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的头条是老年人抢篮球场,我支持年青人。

不知道何年月起,广场舞开始流行了,每次晚上想去公园走走,或者逛逛街,那广场舞的真是一个聒噪啊。有一次帮个同事装修房子,在他家住了一阵,把我犯坏老人,早上六七点广场舞的就上班了,晚上10点了还在跳,把我烦得要死,哎,我算是领教了。

先前去长城旅游,看见上面无数的刻画,跟一个保安就聊到了这个话题,他也提到了,总体而言,新生代的年轻人素质要好多了,他最烦的也是那群五六十岁的人。

老了老了,不要为老不尊。

网上也有说政府体育建设做得不够,麻蛋的,政府傻逼,你就可以搞破坏是吧。体育设施不够,少年没问题,青年没问题,中年也没问题,怎么就你们老年那么多事?你难道不反思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72421-1058706.html

上一篇:这事要是在美国,会怎么解决?
下一篇:这是年青人的时代--东西部的差异
收藏 IP: 121.236.119.*| 热度|

19 陈楷翰 宁利中 元凯军 史晓雷 孙友甫 张超 周浩 葛素红 邹勇 马红孺 戎可 葛兆斌 xlsd rdebug icgwang wqhwqh333 blackrain007 bebop dreamworl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