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qing201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qing2015

博文

死读书的穷讲究

已有 2712 次阅读 2017-3-24 15:5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近日碰到管后勤的师傅,他一肚子的怒火。

原来单位年底招了一些研究生,已经有一部分陆续到岗,他们的住宿地方是单位以前的老房子,房间规格不完全一样,有的有卫生间,有的大,有的小。

于是就有的是单人间,有的二人间,有的有独立卫生间,有的没有。

于是他们就开始比较了,凭什么他有卫生间,我没有。

搞得后勤的师傅一肚子火,管后勤二十年了,就这帮死读书的穷讲究,别人都没这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72421-1041398.html

上一篇:杂谈企业的科研
下一篇:工作三年以上一个月没有5000的年轻人是否应该反思
收藏 IP: 117.136.8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