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qing201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qing2015

博文

有没有这样的一种人?

已有 1722 次阅读 2016-12-24 17:0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确实时常我也感觉中国的许多制度是不好,

或者好的制度,到了中国就走样。

但有没这种人,

制度漏洞对他有利,就默默获利,一旦对他不好就大叫大嚷,摆出天下为公,为生民立命的架势。

我没有做过统计,我知道的许多在中国混,尤其在体制内混如高校,事业单位,国企等混的人,多少都能沾点沾点体制缺陷的便宜。

许多规矩真的要按老外的那一套严格的来,或许他们还不干呢,说不人性。

有没这种人,

他大叫大嚷只是因为他不是既得利益者,他大叫大嚷,表面上是为公众,实际上只是为了做奴隶主,并不是真的要与大众一起平等分享。

我相信这种人在中国特多,更具有普遍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72421-1023053.html

上一篇:为什么他们非要我觉得生活不幸福,不美好
下一篇:房子70年到期了怎么办?
收藏 IP: 171.215.32.*| 热度|

1 陈楷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