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windows 的运行命令
赵丽莉 2011-7-14 09:29
由C盘转到D盘 开始 --运行。 cmd 回车。进入DOS提示符状态下。 cd 回车 c: 进入C盘根目录下。 d: 回车 是进入D盘当前目录,并不一定是根目录。 cd 就进入D盘根目录。
个人分类: 软件|2448 次阅读|没有评论
谷歌浏览器 Google chrome 截图工具插件
赵丽莉 2011-7-13 04:32
very easy for installation and use. please see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cpngackimfmofbokmjmljamhdncknpmg# Enjoy!
个人分类: 软件|7854 次阅读|没有评论
将网页直接转为PDF工具-小巧易用
热度 1 赵丽莉 2011-5-31 03:21
基于Firefox,IE,或者Google chrome浏览器,尤其对Google Chrome浏览器,我用的这个,设置非常简单,只要将 拖到拖到Bookmarkerlet 就可以了! firefox是add-on,下载,install便可,IE亦是。 下载地址: http://www.pdfdownload.org/pdf_bookmarklet.html 还有一个方法是,用 adobe acrobat,有这个功能。但是,这 ...
个人分类: 软件|3694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3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