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京德(Jingde Cheng)的博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gdeCheng 相关逻辑,软件工程,知识工程,信息安全性工程;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博文

立存此照:百度百家号抄袭科学网博文

已有 3922 次阅读 2017-9-23 19:58 |个人分类:其它|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立存此照:百度百家号抄袭科学网博文

程京德


朋友告知,百度百家号上刊登了本人的科学网博文,却声称是抄袭者自己的文章委托百度百家号发表(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579030000912379614&wfr=spider&for=pc)。一查,果真。请见下面的图片。

本人声明,本人以往从不知道什么百度百家号,所谓"希望的灯",当然不是本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71919-1077428.html

上一篇:下一代人工智能,突破口在什么理论?
下一篇:清华大学1977级毕业30周年纪念文章
收藏 IP: 115.162.75.*| 热度|

9 张学文 李颖业 史晓雷 朱晓刚 徐耀 杨正瓴 苏德辰 刘钢 杜学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1: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