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拂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kuan15 拂去杂尘,干干净净

博文

科研利器:快速免费获得文献权威的桌面软件-SciHub Desktop

已有 13441 次阅读 2018-2-4 01:3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SciHub, Desktop, PDF全文, 文献, 免费

   最近,SCI-HUB经常上不去,各大出版集团大规模封杀,毕竟侵犯它们的利益。然而,这样还是影响了科研效率,很多全文都下载不了了,这可咋办?


这世界牛人太多,解决方案还是有的。这不一个哥们码了一个软件解决这个问题,并且贴心的把它做成了window版的,可以在Windows 下免费下载学术论文全文,并且免安装,还不到 500K!

这就是 Sci-Hub 桌面版 3.0 !


软件优点:

1,软件体积远小于其他同类程序,打开速度非常快,且采用多线程协同操作,彻底告别界面假死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响应速度!

2,无需安装,下载后双击即可!程序会自动监听粘贴板,并智能提取出 DOI 号,按回车键或者点击 [Fetch PDF] 按钮即可自动打开默认浏览器下载文献的 PDF 全文。

3,实现 PDF 全文的多数据源协同检索,大大提高查找成功率!

4,使用也更简单,只需要输入论文的 DOI 号即可。

5,现在可能不用输入,只要选择或者DOI信息,就自动添加的搜索框中了。只需要点击Fetch PDF,软件 开始寻找并下载PDF全文了。



SciHub 的唯一官方下载地址依旧为百度盘:https://pan.baidu.com/s/1kVb2pJh


软件作者接受打赏:


PS:

当前可用的 Sci-Hub 域名(全网最全):


sci-hub.hk sci-hub.tw sci-hub.la sci-hub.mn sci-hub.is sci-hub.tv sci-hub.ws sci-hub.cn sci-hub.sci-hub.hk sci-hub.sci-hub.tw sci-hub.sci-hub.mn sci-hub.sci-hub.tv



当前不可用的 Sci-Hub 域名(可能以后有用):


sci-hub.name sci-hub.cc sci-hub.io sci-hub.bz sci-hub.org.cn sci-hub.net sci-hub.org sci-hub.xyz scihub22266oqcxt.onion.link

参考资料:


https://zhuanlan.zhihu.com/p/31809890


http://chuansong.me/n/216700893493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6900-1098334.html

上一篇:婴幼儿益生菌产品乱象,是时候该管管了!
下一篇:乳腺癌风险在线评估
收藏 IP: 123.125.1.*| 热度|

1 杜江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