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czxc0417

博文

科研创新的万里长征你走到了第几步?

已有 1746 次阅读 2019-10-9 20:43 |个人分类:好好学习|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2019年诺贝尔奖业已揭晓,获奖者无疑是成功的。获奖者无太大悬念的是美国学者、英国学者、日本学者等学者。非常高兴好好先生得奖了,也满足了我们从2016年以来的期待: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36430-1007029.html

      

      这些获奖者完成了人类历史上的伟大科学技术创新,推动了社会的发展。回顾他们的科研创新的万里长征也是富有传奇色彩,各种各样的历程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他们的创新也是一步步走来,直到今天,终于修成正果。


      如果加以对比,你的科研创新的万里长征走到了第几步了呢?下面的路该怎么走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6430-1201285.html

上一篇:龙芯团队是幸运的
下一篇:SCI评价体系的马车理论
收藏 IP: 124.16.22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8: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