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娱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uantumworld

博文

我又犯了个错误

已有 3375 次阅读 2013-6-1 11:22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近来,我一致是教案重新构思,手写讲稿。

       从教已有9年,对自己讲授的课程也比较熟悉,电子教案也比较丰富,可是不知为什么,总感觉自己讲课还是缺点什么,于是春节过后,我的教案都采取手写,然后扫描传到学生公共邮箱。MIT的Jackiw教授的高等量子力学,就是这样的,让我获益匪浅。

      在当今提倡科研的高校,有点格格不入。上周五下午就得到了领导的不点名批评,说,现在还有人这么落后,竟然扫描手写教案,就不能整个电子教案吗?

      汗!我的课程是校级精品课程,没有电子教案能通过吗?刚想进步点,又受到了领导的重视。看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是这个意思!嘿嘿!坏笑一下自己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6331-695565.html

上一篇:什么叫科研?
收藏 IP: 218.94.14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