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管理的奥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guangwei 管理学博士,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国家保密学院副教授。

博文

读“掷出窗外”的文字

已有 3933 次阅读 2012-5-11 11:5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掷出窗外

        读完“掷出窗外(www.zccw.info)”的文字,禁不住想说:“后生可畏呀!”相信这份真实、平实、朴实的语言能打动很多人。谁说大学培养不出公民,尽管鲜见,但不能断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6257-569622.html

上一篇:关于电子政务服务能力的结构(2)
下一篇:“逃离”现行体制的无奈与脱俗
收藏 IP: 76.17.1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