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管理的奥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guangwei 管理学博士,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国家保密学院副教授。

博文

社会媒体、政府体制与电子政务服务

已有 3445 次阅读 2012-4-18 12:25 |个人分类:研海拾贝|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服务, 体制, 电子政务, 社会媒体

粗粗看了一下最近6个几度、6期的Government Information Quarterly(GIQ,政府信息季刊)上的文章,最近一期12篇文章有3篇讨论Social Media(社会媒体)在电子政务服务中的应用;所有6期近80篇文章中有1/5讨论体制问题对电子政务的影响;所有6期近80篇文章中有近一半讨论电子政务服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6257-560717.html

上一篇:电子政务服务能力的结构(1)
下一篇:美国的NGO
收藏 IP: 76.17.1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