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一点缠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ynthon 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

博文

转一个挺经典的评论

已有 3709 次阅读 2012-2-12 08:23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发信人: vespers (西瓜很好吃),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机关算尽太聪明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Feb 10 23:17:13 2012, 美东)

基本上版面几天来的帖子没有超出我底下这个四派sb论的,欢迎对号入座。


带路党sb的地方是以为自己可以成汪精卫,当个傀儡,分些肉吃。

老将sb的地方是以为天朝不会走毛子道路,改旗以后还能小日子照过。

体制派sb的地方是以为自己是帝国的一分子,而不是帝国的炮灰。

毛派sb的地方是以为人民可以从下而上的改写帝国的政治历史。

总而言之,四家都是sb,打一圈相公麻将,没有一个赢家,最后自己的筹码全孝敬米犹了,十亿p民先被体制草一遍,再被米犹草一遍,可保米帝接下去三十年的荣华富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61-536511.html

上一篇:退休后做出诺奖成果的John Fenn:耶鲁化工系四大导师之三
下一篇:林书豪(Jeremy Lin)的启示
收藏 IP: 72.88.235.*| 热度|

1 王水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