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shi8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shi821

博文

编写文档,格式(1)

已有 4873 次阅读 2015-3-27 08:52 |个人分类:论文|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最近在补毕业实习报告,但文档的格式无疑是举足轻重的,下面就我遇到的某一问题拿来与大家共享。我的文档格式要求是:页眉:1.50cm 页脚:1.75cm 页码置于右下角,但我死活找不到如何设置相应数据,意外的发现让我解决了这个问题,我只能直说,这样的小小瑕疵,我忍。具体如下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55761-877605.html

上一篇:Http协议错误码
下一篇:成都软件园
收藏 IP: 222.18.1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5: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