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tostudy(白途思)'s Academic B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gtostudy 欢迎访问Begtostudy的学术blog!--不要小聪明,寻找大智慧!

博文

推荐一个认识同行、找学术工作的国际平台ResearchGate

已有 5244 次阅读 2011-2-18 23:43 |个人分类:原创感评|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科学网上有人推荐ResearchGate,我试用了一下,还真是不错!
 针对科研人员的,特别是发过文章的人。 
适合用于找同行、找工作,很好的一个全球科研交流平台。

 另外,如果感兴趣的话,欢迎加入我的ResearchGate。 http://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Tusi_Bai/

【篇后语】发现这个网站之后,我很热心的推广我的链接,甚至让一些人怀疑我做广告而攻击我,很冤。
为什么喜欢RG,因为我觉得,这就是我希望的学术交流平台。谈论论文,结交同行,看看那里有职位……
至于科学网,虽然名为科学,但是叫言论网比较好。这是我国国情决定的,多说无意,你懂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4554-414302.html

上一篇:ResearchGate还真是不错!
下一篇:现代社会个人成功的三个要素
收藏 IP: 114.91.116.*| 热度|

2 刘洋 罗汉江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