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tostudy(白途思)'s Academic B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gtostudy 欢迎访问Begtostudy的学术blog!--不要小聪明,寻找大智慧!

博文

博客访问量终于突破40万了,发帖纪念一下。

已有 3775 次阅读 2010-12-30 14:01 |个人分类:原创感评|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曾经很热衷在科学网发博文,后来由于自己研究比较忙的原因就发的少了。
同时,也逐渐从一个随科学网粪粪类一样发时政的博客,努力向一个真正科研学术的博客发展。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4554-399096.html

上一篇:以花钱买指导和硕士生送礼两事谈谈目前的热议“大师兄”问题
下一篇:感谢科学网的工作人员,新系统很好!但是有几个建议!
收藏 IP: .*| 热度|

4 丁甜 陈辉 许培扬 罗汉江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