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tostudy(白途思)'s Academic B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gtostudy 欢迎访问Begtostudy的学术blog!--不要小聪明,寻找大智慧!

博文

我的产品研发与系统工程交流博客

已有 5725 次阅读 2017-1-28 20:23 |个人分类:纪念帖|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从事产品研发和研发管理工作以来,一直受到单位内外不同的声音。单位内部的人反应的是问题,单位外部的人介绍的是方法。

但是,从研发管理的实践来看,很多咨询公司是IT出身,卖软件的,并未做过产品研发,常常是照本宣科,现学现卖。实际上是我们培养了他们。

我希望我们研发工程师为什么不能够靠自己的学习和交流,从内部进行变革,这不比培养外人更好吗?

所以,我开了博客,做些分享,甚至想开公开交流课,把国内喜欢系统工程与研发管理的朋友团结起来。


由于从事的工作和针对不同的人群,我有很多博客,比如我的开发技术博客、理论学术博客等等。

现在我想致力于系统工程与研发管理技术的交流与传播,考虑放到技术博客与学术博客都不好,所以新开个博客作为交流共享之地。


http://blog.sina.com.cn/begtostudy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4554-1030306.html

上一篇:未来十年是什么样的
下一篇:子女教育交流微信群
收藏 IP: 111.19.5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8: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