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tostudy(白途思)'s Academic B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gtostudy 欢迎访问Begtostudy的学术blog!--不要小聪明,寻找大智慧!

博文

按标题搜索
机器学习相关PPT汇总(转载)
2010-1-19 16:05
一、特征选择 二、分类方法 三、 决策树 四、人工神经网络与遗传算法 五、支持向量机 六、图论与聚类方法 其它(待补) *********************************** 一、特征选择 Feature Selecti ...
个人分类: 理论学习|7583 次阅读|2 个评论
Model-Based Reasoning
2009-12-30 16:59
最近看看MBR的东西,居然在哲学中找到一些,大概看了看,挺有意思的。 要是周可真老师看到能给咱指点指点就好啦。不过周老师太忙了,不好打搅他。
个人分类: 理论学习|3503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三次设计法(Three designs / Ternary Designs)
2009-12-28 19:30
三次设计法概述    三次设计法 由田口博士提出,三次设计是指系统设计(System design)、参数设计(Parameter design)和容差设计(Tolerance design)。它是一种优化设计,是线外质量管理的主要内容。它和传统的产品的三段设计(方案设计、技术设计和施工设计)有一定的交叉。通过三次设计使产品具有健壮性。三次 ...
个人分类: 理论学习|4370 次阅读|1 个评论
并行工程的研究概况综述z
2009-12-25 00:29
发表时间:2005-12-7 陈晓川 张暴暴 刘晓冰 冯辛安 来源:机械制造 一、并行工程的定义 1988年美国国家防御分析研究所(IDAInstitute of Defense Analyze)完整地提出了并行工程(CEConcurrent Engineering)的概念,即 ...
个人分类: 理论学习|3928 次阅读|没有评论
变型设计
2009-12-24 13:43
变型设计是产品快速设计的一种方法。.目前的变型设计方法有基于事物特性表的变型设计]、基于相似设计理论的变型设计、基于参数化和变量化设计方法的变型设计、模块化变型设计和基于特征的变型设计等。 变型设计是在产品工作原理、 基本功能定义不变的情况下 ,通过对现有产品局部结构形式和参数的 ...
个人分类: 理论学习|3553 次阅读|1 个评论
成组技术的分类方法及运用z
2009-12-24 13:40
随着人类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社会的进步,人们追求个性化、特色化的思想日益普遍。作为提供人们日常生活所需各种产品的制造业,大批量的产品越来越少,社会对机械产品需求多样化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单件小批量的产品生产模式越来越多,约占各类机器生产的(76~85)%,传统的针对小批量生产的组织模式会存在一些矛盾:生产 ...
个人分类: 理论学习|480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4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