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 Rock_Oil_Coal_Kerogen_ga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jczhang 任职美国皇家荷兰壳牌.历任高工,研究员,岩石力学经理等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17.22.28.*   [5]李蕾   2013-10-8 09:23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IP: 59.71.224.*   [4]董家兴   2012-4-22 22:08
Prof. Zhang,
I am a Phd student of geological engineering, can we make friends? I think i have much to  consult  to you. Thanks!
我的回复(2012-5-4 23:28):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my help on your research. I am also an alumnus of CUG, a classmate of Yin, Kunlong etc in my graduate study in 1984. Email: zhangjincai@yahoo.com,  website: http://www.linkedin.com/in/zhangjon
我的回复(2012-4-24 21:14):Ok. You can add me as a friend.
IP: 115.55.218.*   [3]池顺良   2011-6-25 20:19
张教授您好。得知您在美国作了3年潮汐观测研究工作,是应变观测方面还是重力或倾斜观测?有可以发给的材料让学习吗?如有,谢谢了。
我的回复(2016-1-21 23:45):our results are just published and you can download it from the following link:
http://authors.elsevier.com/a/1SO2A3InQAaRCK
张教授您好。得知您在美国作了3年潮汐观测研究工作,是应变观测方面还是重力或倾斜观测?有可以发给的材料让学习吗?如有,谢谢了。
我的回复(2011-6-29 23:29):I used titlemeter and microseisms and applied them to monitor water contamination. I only have abstracts of the research work. If you are interested, send email to me at zhangjincai@yahoo.com, then I can send to you....
Regards.
IP: 124.129.172.*   [2]fcynqr   2010-9-1 10:17
张教授您好,我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一名在读博士生,首先祝贺您被选为Journal of Petroleum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杂志(SCI, Elsevier) 编委会常务委员。我在8月10号左右向贵刊投了一篇文章,到现在还看不到文章的状态,我想请教张教授,一般文章投出多长时间才能看到文章的审稿状态啊!打扰了,张教授,非常感谢!
IP: 202.119.193.*   [1]孙建   2009-10-26 11:35
张教授,您好!我是中国矿业大学的学生,我叫孙建。最进正在研读您的《岩石渗流与煤层底板突水》著作,受益匪浅。在该著作中有几篇提到的文献我无法查到,想麻烦您查一下您的参考文献,发给我。
文献如下:
该著作第3页最后一段提到的"前苏联的斯列萨烈夫(1948)假设回采空间的底板岩层为两端固支,受均布载荷作用的墚,从而提出了预测底板突水的理论公式。"这篇文献我查不到。还有后面接着的“淄博矿务(1980)将工作面底板岩层看成是四端固支,受均布载荷作用的板,采用结构力学理论对底板岩层进行了力学分析。”我目前也查不到。
目前以上两篇文献我查不到,故请您帮我查一下您的参考文献,发给我,谢谢您。我的邮箱是: sunjian007700@vip.sina.com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