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如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志东 在一个浮躁的社会和纷杂的年代,在心灵深处保持一片宁静的时空。

博文

遭遇蒋科学红线

已有 6186 次阅读 2012-3-17 10:26 |个人分类:感言|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可恶的蒋科学,挖了个坑让我跳!我要永远蒋科学对着干:

有奖征答,只要点击本博文和《我的担忧与温总理竟然是一样一样的》,无论答不答对蒋科学的问题,蒋科学都奖励欧洲十国豪华素食游。请自行到蒋科学处登记领奖。

==============================

张志东老师:
您的一篇博文因不适合在科学网发布,已被删除。请您理解。
附件中是博文备份。请查收。
科学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44-548629.html

上一篇:基金申请之武林秘籍
下一篇:风向变了,Good Bye, SCI
收藏 IP: 210.72.130.*| 热度|

20 许培扬 蔣勁松 魏东平 齐伟 陈国文 陈湘明 杨正瓴 逄焕东 杨秀海 李学宽 曹聪 曾新林 郭胜锋 叶威源 xqhuang chyan dulizhi95 crossludo bridgeneer qinmingy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