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如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志东 在一个浮躁的社会和纷杂的年代,在心灵深处保持一片宁静的时空。

博文

巧合-9

已有 5158 次阅读 2008-5-7 11:54 |个人分类:巧合|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无巧不成书。下面仅列出与《三维伊辛模型精确解的猜想》论文相关的一点点巧合之事。

       200758我将论文Conjectures on exact solution of three - dimensional (3D) simple orthorhombic Ising lattices,投到美国的预印本库: http://arxiv.org/abs/0705.1045 

200857科学网头条及科学时报首页报道我的工作。

       时间正好是一年。当然,在别人眼里可能不算什么巧合。被新闻媒体报道可能也不说明什么。但对我本人来讲,还是觉得有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44-24410.html

上一篇:黑人老哥的车轱辘话
下一篇:杨玲是才子吗?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