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作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b470170583 探求人生之道,科研之道,爱情之道,友情之道,道可道。

博文

按标题搜索
[转载]讨好之风
2022-11-9 14:06
讨好之风 文/冯大诚 讨好这个词,除了少数如“吃力不讨好”等词汇外,绝大多数情况下似乎都用于贬义。说得文雅一点是谄媚,粗野一点就是拍马屁。 过去,常常有学生鄙视某同学,说他(她)讨好老师。相信现在也还会有这种情况,小学生讨好老师,下级讨好上司,讨好的目的当然是想得到某些好处。这种事情大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1464 次阅读|没有评论
[转载]转载--博士毕业十年辛酸史:十个刻骨铭心的感悟
2022-9-6 16:38
博士毕业十年辛酸史:十个刻骨铭心的感悟 文/ 张宁 首先介绍一下我的经历,我本科毕业于青岛农业大学(以前叫莱阳农学院),六年后取到了中科院某研究所博士学位。然后在复旦大学首次做博士后,后转战地球另一端,先后在美国宾州州立大学,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FDA,美国药典做过博士后或研究科学家。20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131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