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monke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kmonkey

博文

按标题搜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热度 1 2012-8-12 15:2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刚看到韩世清的博文《捡垃圾成功者 --- 写给我的研究生(三)》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58202do=blogid=597551 看完这篇博文,让我感慨万千。每个人都有自己活法,他表兄捡垃圾是一种活法,科学网的博友 ...
4012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终于在科学网安家了
2012-6-4 23:00
接触科学网很长时间了,也从这里向前辈没学习很多知识。 慢慢的,上科学网几乎成了我每天的习惯,就想N年前挂QQ一样,我现在几乎每天打开电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科学网。可以说,这么多年来,看科学网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今天终于鼓足勇气注册了ID,希望科学网能伴随我一起成长。
个人分类: 生活大小事|3348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