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忽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大毛忽洞 自留地是桃花源,只种颜色不耕田。 点击 【博文】 看分类目录 邮箱: lishchlishch@163.com;lishchlishch@gmail.com

博文

吸血鬼:华尔街的高薪纳税者

已有 5918 次阅读 2008-10-26 22:29 |个人分类:屎壳郎:环保而哲学|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华尔街

吸血鬼:华尔街的高薪纳税者(年薪百万千万左右)

美国的华尔街是吸血鬼的天堂。

吸血鬼们先吸血,等把肚子胀大之后,吸血鬼们还要向社会表示一下同情,把吸到肚子里的血回馈给社会一点,这就是吸血鬼们缴纳的所得税。

吸血鬼们把肚子吸大之后,再吐出一点血来,就摇身一变成了纳税人。

华尔街的吸血鬼们嘴上的吸血毛细管联系着全世界的有血液流动的地方,因此,这些吸血鬼不但吸美国人民的血,也吸其他国家人民的血。

华尔街的吸血鬼们吸吮了全世界太多的血,以至于导致很多国家金融贫血,各国政府不得不向国家机器输入应急的所谓“救市”血液。

吸血鬼们吸血之后,在社会的皮肤上还制造了一个又一个貌似繁荣的红色的突起的斑点。更为滑稽可笑的是,吸血鬼们还把这些无数的貌似繁荣的红色的突起的斑点全部统计到GDP里去。

华尔街的吸血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1-44216.html

上一篇:Atomic Coordinates of Zinc
下一篇:月亮是中国的圆,图书馆是外国的好
收藏 IP: .*| 热度|

3 廖永岩 青水洋 刘进平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