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忽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大毛忽洞 自留地是桃花源,只种颜色不耕田。 点击 【博文】 看分类目录 邮箱: lishchlishch@163.com;lishchlishch@gmail.com

博文

英雄鸟爸和英雄鸟妈

已有 1924 次阅读 2019-5-22 09:13 |个人分类:照片说鸟人鸟事|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白冠麻雀

IMG_3452.JPG

 看看,这只白冠麻雀嘴里叼着这么多好吃的,也不知道这吃的是素的还是荤的?

IMG_3453.JPG

 它在家门口东张西望,确保安全才进鸟窝

IMG_3526.JPG

  这是那口子,在家门口高度警戒,嘴里还不断发出警告:“走开”,“走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1-1180440.html

上一篇:兢兢业业:歌麻雀冒雨唱情歌
下一篇:艰苦环境生长的虞美人
收藏 IP: 108.172.243.*|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