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风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ccashq 一个湘里人的梦,便是风的自由舞步. 言所盼,非盼急出。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92.168.0.*   [30]俞立   2014-1-31 15:28
黄老师,俞立祝您新年大吉大利,阖家欢乐,马到成功:)
IP: 218.76.28.*   [29]lcy123   2013-9-20 10:58
诚邀黄老师参与,不胜感激!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a3544933-e58e-4b13-9b0d-a75c69f10e15
IP: 1.83.78.*   [28]李蕾   2013-9-15 23:55
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IP: 192.168.0.*   [27]李曼静   2013-4-21 20:29
您好!
    我是华中师范大学的研二学生,这是本人读研以来为第一篇论文设计的问卷。是以导师的项目为主题,研究学术虚拟社区用户的持续使用行为,需要大量的问卷调查数据为研究基础。此项研究有助于了解在线学术交流的现状、趋势和影响在线学术交流的因素,丰富与深化互联网环境中科研知识交流与共享机制研究的理论体系,从而为科研性的网络服务在中国的发展提供理论指导。本调查完全采用匿名方式进行,您的个人回答只供学术研究使用,绝对不会对您造成任何不良影响。对您的参与我将不胜感激,祝您学习、工作顺利!问卷地址: http://www.sojump.com/jq/2307285.aspx
IP: 202.204.57.*   [26]朱阮成   2012-9-22 19:03
老师好
IP: 202.114.66.*   [25]liliyy   2012-4-7 21:33
敬爱的黄老师:
您好!我是武汉大学的一名硕士研究生。我在科学网的“博主委员会”中找到了您,由于毕业论文的需要,想麻烦您做一份调查问卷http://www.sojump.com/jq/1412573.aspx ,目的在于了解 学术性社区 用户知识共享行为的影响因素,研究的成果可能会有助于加强您与他人的学术交流。
打扰您啦,谢谢您!
祝好!
IP: 119.167.55.*   [23]延森   2011-8-28 13:54
感谢楼主透彻的分析。我现在有些困惑恳请您帮助分析一下,
首先自我介绍下,本人博士10年毕业,本子写好后,自我感觉良好,所以把原本申请青年基金的本子改投面上,原因其一是该课题的完成需要的技术支持耗费是20W难以实现的;
本子的同行通讯评审只有3人,全部倾向于予以资助,但是会审支持数未过半,最终被卡掉,不知是否有必要提出复议申请。
先将同行评议附下,多谢指点(因为本子未被资助,所以隐去一些关键词,还望您见谅):

关于你的项目的同行评议意见如下:   

<1> **是未来重要的能源生产微生物,研究其细胞内的***的信号途径有助于人们进一步了解这类**促进**微生物生长的机理。该申请测了多个**微生物的基因组序列,预测了**微生物中的一些参与**信号传导途径的组分,希望重构**微生物细胞中的**信号传导途径。申请的工作有意义,但申请人没有研究**信号传导途径的经历,虽然发表了不少论文,但水平普遍不高。鉴于这个申请所涉及的科学问题较重要,建议在经费充足的情况下予以资助。
  <2> 这是一份很好的申请,科学问题的提出很有亮点,研究方案合理可行。微生物中既然存在一条**信号传导类似的合成途径,是否存在高等植物中**信号传导通路的主要组分?或者是类似于动物中的**模式?(好像发给我的第二个评议不完整)
  <3> 研**信号传导通路调控**微生物生长的机理具有一定的科学意义。项目学术思想具有一定的创新性,研究内容基本合适,总体研究方案基本合理,已经有了一定的研究基础,可资助。


专家评审组意见:  

经学科评审组专家讨论并投票,赞成资助票未过半数,建议不予资助。
IP: 60.190.58.*   [22]黄庆   2011-8-26 19:59
谢谢!
IP: 58.240.185.*   [21]minwang112   2011-8-26 14:43
小家伙挺好,呵呵。
IP: 123.112.70.*   [20]吴中祥   2009-5-5 22:30
建议数学家带头搞起个[数学圈]!

数学家高斯说: “数学是自然科学的皇后”,笛卡尔也曾说:“数学的概念和证明,能够而且必须应用于一切世俗科学”, 兰 德尔还曾说:“科学产生于用数学解释自然这一信念。”,马克思也说过:“一种科学只有在成功地运用数学时,才算达到了完善的地步!”,实际上任何科学,甚至任何的日常生活,都
离不开数学。
这些都充分说明了“数学”的重要性。
[科学网]有不少数学家,许多博客也都有很精彩的数学博文,和相应的数学评论和讨论。
但是至今还未建立起个[数学圈],不利于有关数学问题的科普和深入的讨论,和促进其创新与发展。
建议数学家带头搞起个[数学圈]!

IP: 218.66.14.*   [19]yunhejiuzhou   2009-3-21 19:24
第一次走进这个地方,花香四溢,受益匪浅
IP: 222.84.176.*   [18]杨秀海   2009-1-26 00:50
新年快乐!牛年大发!
IP: 123.121.221.*   [17]张玉国   2009-1-3 18:37
黄教师新年好!还在加州呢?何时回京,可以一聚否?
张玉国敬上。
博主回复:张总,下次回国一定联系!
祝新春快乐
IP: 125.73.74.*   [16]杨秀海   2009-1-1 01:25
新年快乐!牛年大发,发发发!发发也有自留地啦,还望黄兄常来浇水施肥。
博主回复:发发兄新年快乐!
IP: 123.121.151.*   [15]iwesun   2008-12-31 23:56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好好照顾好 2.0,平平安安.
博主回复:祝亚辉兄2009发大财,熊市也牛气哄哄。
当然最重要还是愿全家身体健康! :)
IP: 222.88.233.*   [14]符海洋   2008-12-21 08:22
yifei_2199@163.com
IP: 222.84.195.*   [13]杨秀海   2008-11-28 09:36
谢谢黄兄指点。
IP: 125.73.74.*   [12]杨秀海   2008-11-25 21:23
黄兄:我最近的一项发明牵涉到这样一种材料,它的电阻会随着空气湿度的变化而变化,有没有这样的材料呢?比如:浸过盐水的棉绳有没有类似的功能呢?
博主回复:你说的大概是湿敏材料,很多氧化物存在这种性质,主要是由于材料表面性质因为吸附水而发生变化,你的材料如果很灵敏的话可以考虑产业化啊,蔬菜棚就特需要湿度计,不过不用那么敏感 :)
IP: 77.132.186.*   [11]徐磊   2008-8-10 15:03
我已经把您可能看不明白的地方删除了,因为那里涉及的原理的部分其实在这篇文章里根本没有提及。只是想介绍下她的研究潜在的功能而已,结果没想到却形成了巨大的阅读障碍。您看看现在您再看这半篇文章还有哪里我没有说明白的?我好把文章改成真正大家都能读懂的科普。否则我就是自娱自乐,没有多大意思了。很抱歉我写的时候有些欠考虑,科普这个东西却是不容易写~~~^_^!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