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风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ccashq 一个湘里人的梦,便是风的自由舞步. 言所盼,非盼急出。

博文

想念LIX

已有 8088 次阅读 2015-1-14 09:0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明日启程参加LIX的追悼会,所思所想难以形成文字。大师已逝,生者仍需奔波。看见LIX著名的上联:哈日、哈韩,不如哈佛。我心里对上:无休、无止,都是无为。

LIX在科学网的贡献莫如两点:一是平等,坐而论道,不问来者;二是尊重,已为高人,也让后辈俗生们自由谈吐,自觉向往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17-859286.html

上一篇:被撞了一下腰
下一篇:万物皆有肺
收藏 IP: 39.189.30.*| 热度|

3 鲍得海 周可真 王春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8: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