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风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ccashq 一个湘里人的梦,便是风的自由舞步. 言所盼,非盼急出。

博文

津门钉子户

已有 2382 次阅读 2013-1-7 11:0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钉子户

宁波大雪际,赶赴津城,除了在TCC实验室把玩了一下BN以外,还在七里台见到了十年未谋面的老同学DVD。十年啊,加上本硕7年,十七年就这么过去了,你说DVD不是钉子户是啥。所幸古文化街几个店面没啥改变,还是泥人张风格,民俗味很浓。
穿着大棉衣拍照,津门也算是我半个故里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17-650512.html

上一篇:20130101
下一篇:民工一座城市
收藏 IP: 60.190.58.*| 热度|

2 郭向云 王海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