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风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ccashq 一个湘里人的梦,便是风的自由舞步. 言所盼,非盼急出。

博文

筑波散记之八十二 谁策划湖南华南虎?

已有 3642 次阅读 2008-3-24 21:08 |个人分类:筑波散记

没细看全部相关新闻,只是觉得很蹊跷的很。

全球人都知道华南虎现在在中国的符号意义是什么,现在湖南的某位记者顶风去马戏团找了头真华南虎拍了艳照和DV,还很高调地造新闻,这似乎不是正常人做的事。即使想发财出名也不能触华南虎这个关键词啊。

我猜测啊,仅仅是猜测。这大概也是政府行为吧。为什么湖南林业厅这么快就搞了鉴定出来,是不是隔山震虎刺激某省林业厅一下?这些记者也就是一个拖,拖一定要留痕迹,什么GPS都出来了,湖南林业厅是不是想当老师啊。

呵呵,这是我设想的一个剧本,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17-19312.html

上一篇:筑波散记之八十 LALA GARDEN
下一篇:筑波散记之八十三 别了,筑波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