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风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ccashq 一个湘里人的梦,便是风的自由舞步. 言所盼,非盼急出。

博文

筑波闲逛-图片记录

已有 4531 次阅读 2008-3-9 11:34 |个人分类:生活随想|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三月八日,天气晴,凌晨两点有地震4级,筑波近震源,震感强烈。

 

筑波标志:JAXA 火箭



穹顶建筑为科技展览馆



有特色的路标


TSUKUBA center商业广场成立三周年纪念节目之一

和鼓,领头者有点陕西民间风格




筑波展览馆‘茨城人形作家100人展’,内不让摄影。人形就是用布料、木头、陶土等制成的木偶,服饰非常漂亮,人物神态也相当有趣。感兴趣的可以参见这个网站:http://www.hawh.cn:82/gate/big5/www.hawh.cn/html/20070202/438269.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17-17535.html

上一篇:筑波散记之七十四 科研就要像女人逛商场
下一篇:筑波周末-夏威夷舞蹈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8: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