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风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ccashq 一个湘里人的梦,便是风的自由舞步. 言所盼,非盼急出。

博文

按标题搜索
筑波读书之二 真华南虎出来了
2007-11-29 10:16
一大早打开GOOGLE的reader窗口就看见这条新闻,登载在Nature期刊上。 Published online | Nature | doi:10.1038/news.2007.290 | Nature | doi:10.1038/news.2007.290 News South China tiger cub born in Africa 华南虎出生在非洲,不过民间保护动物人士李泉(音译)准备把小老虎带回中国野生保护区 ...
个人分类: 筑波读书|4162 次阅读|5 个评论
筑波读书之一 资治通鉴0001
2007-11-28 22:57
从张志东博客里面找到内圣外王的博客,里面有很多古籍的链接,刚好也想翻翻故纸堆,所以把凌阳的博客归为学习资源一栏中。 秋日的筑波,屋后的田园景色 我有个可笑的想法,就是做农民 这儿的房子甚和我意,可以用来招呼科学网上的朋友,喜欢吃烤肉否? 我下午做AFM的时候打印了资治通鉴的 ...
个人分类: 筑波读书|4476 次阅读|1 个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