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地震勘探学习交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uhuozhe 关于三维地震勘探的一个学习交流平台(望各位不吝赐教)

博文

按标题搜索
所谓“忠告”
2010-3-24 13:14
网上有很多的文章以 *** 的忠告为名来吸引眼球,真假难辨。如一位年轻董事长的忠告、一位父亲的 ** 个忠告等等。 看了内容后,鲜有原创的内容,更多的则是东拼西凑,真是天下一大抄啊。 已经习惯了订阅阅读,而订阅的信息量又如此之大,总有 ...
个人分类: 一家之言|4403 次阅读|1 个评论
比如人家外国……
2010-3-10 18:25
比如人家外国 这句话很多人都应该很熟悉。今天,英语课《英美文化概况》上,又听到了这句话。 这句话是老师讲到了英美国家的议会等制度,联系到我国正在举行的两会而说的。老师觉得国外的选举方法好啊(特别提到了美国的竞选成本来源是捐助,而中国都是政府支出)。又提到 ...
个人分类: 一家之言|3386 次阅读|2 个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