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变化- 杨学祥工作室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杨学祥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退休教授,从事全球变化研究。

博文

[转载]英国新冠病毒感染率下降 单日新增病例数较一月高峰下降70%

已有 1078 次阅读 2021-2-6 15:41 |个人分类:备忘录|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英国新冠病毒感染率下降 单日新增病例数较一月高峰下降70%

英国新冠病毒感染率下降 单日新增病例数较一月高峰下降70%

新浪财经APP缩小字体放大字体收藏微博微信6


  原标题:英国新冠病毒感染率下降 单日新增病例数较一月高峰下降70%

  当地时间2月5日,英国紧急情况科学咨询小组发布最新数据,数据显示目前英国新冠病毒传染率“R值”已经降到0.7-1.0之间,与上周相比(0.7-1.1之间)范围略微缩窄。这一数据意味着平均每10个被感染的人会将病毒传染给其他7到10个人。当R值高于1时,表明传染率可能呈指数级增长;但是当R值低于1时,表明疫情正在收缩。

  同一天,来自英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表明,英格兰、苏格兰和北爱尔兰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病例都在下降,新增病例数较一月份高峰下降了70% 。

  (总台记者 康玉斌)

  (编辑 刘哲)

https://finance.sina.com.cn/roll/2021-02-06/doc-ikftpnny5344456.shtml?cre=tianyi&mod=pchp&loc=11&r=0&rfunc=79&tj=cxvertical_pc_hp&tr=1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77-1270930.html

上一篇:厄尔尼诺指数进入上升区间:2021年2月6日早报
下一篇:厄尔尼诺指数进入上升区间:2021年2月6日晚报
收藏 IP: 103.57.12.*| 热度|

2 周少祥 杨文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