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Agricultur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mnercita 农业工程专业博士,农业智能系统方向

博文

国五条北京细则出来了,我也又要搬家了

已有 4677 次阅读 2013-3-31 14:1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搬家

最近又要搬家了,而且是从自己的房子里搬出来,只因为不满意小区环境,房子也存在面积小、通风不畅等问题,经常想着换房,幸福感不强。虽然安逸,但心情不舒畅,都不好意思请别人到家里来玩。

这次换到以前熟悉的小区,虽然也是老小区,虽然搬家很折腾(来北京八年,每年搬一次),但环境大大改善,房子空间也大了很多,而且离单位更近,房子经过打扫和维护,会很干净的,而且可以长期租,便于稳定的工作,小孩也可以有个更好的成长环境,可以长期在身边,家人也比较喜欢这样的小区。虽然要再贴一些钱,很可能加剧月光程度,但也会促进自己更努力!

随着国五条细则的出台,租房改善的人会越来越多,希望租房市场会稳定健康发展。也希望自己的房子所在小区环境越来越好,那里的人际关系还是挺好,民风淳朴。未来五年,单位到自己的房子这片区域将会发生很大变化,期待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7510-675541.html

上一篇:美国之行第五天:印第安纳州政府参观及回程
下一篇:十年磨一剑,祝贺自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
收藏 IP: 101.24.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