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2+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j 陈永江西安交大压缩机教研室退休教师一生从事化肥厂用大型压缩机

博文

《关于束鵬程师徒在无锡市行骗》

已有 6674 次阅读 2011-4-15 22:49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office, style, 无锡市

  《关于束鵬程师徒在无锡市行骗》 

 

    我们举报束鹏程副校长率领李连生,到江苏省无锡市行骗,骗一个私人企业家赵某某:答应转让涡旋压缩机技术专利。按照合同,对方首付30万后,束校长的承诺无影无踪。人家把“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工程中心”起诉到无锡市滨湖区初级法院,束鹏程傲气十足呆在美国不予理睬。结果,无锡滨湖区法院“缺席判决”“西安交大国家工程中心欺诈败诉”,赔偿多少万元等等。

当时李连生正在英国做一年的学者访问;束鹏程只得从美国赶回西安,带着现金和支票去无锡市摆平,最后由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调停”了之。

举报人举报后,要求学校当局调查处理这一件丢人现眼,道德败坏案件。学校当局予以包庇不睬,李连生束鹏程合伙写了一份“说明”,说是没有败诉,是中级人民法院的调解书,即【2002】锡民终三字51号调解书。

 

 

 

既然是2002年由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调解之后的调解书。岂不是恰恰说明此前有“无锡市滨湖区初级人民法院的缺席判决书”吗?那份判决书上,却是判决“西安交大国家工程中心束鹏程和李连生,欺诈行为判处败诉,并且赔偿无锡市长泰工贸公司损失……。”

这就是束鹏程李连生到处行骗的罪证!

尤其是19985月已经欺骗陕西省政府信以为真,为其投资组建了泰德压缩机公司,供给李束实现涡旋压缩机产业化。

就在这种时候,居然跑到无锡市去欺骗一家私营企业家赵某某。立马捞得60万元涡旋压缩机技术转让费中首付一半30万元。

束鹏程李连生存心欺骗!

他们能够将陕西省政府专门为其创建的泰德压缩机公司的技术,在2000年西安泰德压缩机公司还处于准备阶段,还没有正式生产之前,先让给无锡市的长泰公司吗?

这是财迷心窍、在西安交大惯出来的贼胆大,便明火执仗的去无锡欺诈,他们选择一个私人企业进行欺诈,以为没有啥了不起的!结果却出乎两个乱臣贼子的意料,这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

    ——

请问,学校当局是干什么的?在接到检举揭发时,负不负什么责任?难道举报人只要举报,调查也就变成举报人的任务了吗?你们那么消极等待,要你们干什么用?如果举报人向公安局举报发现伤害国家财产的盗窃案,公安局绝对不会说“还得举报人去调查取证,捉拿凶犯”。这种行为,只有西安交大现任党委书记王建华,才会黑白颠倒的老爷一样的,让举报人自己去调查取证捉拿凶手!

既然西安交通大学在无锡市滨湖区法院,以及在无锡市中级法院,都留有案宗。学校当局又是被告单位,只要去一趟无锡,便能拿出滨湖区初院以及无锡市中院的档案材料。

束校长和李主任在江苏省无锡市,创造了哪些使学校当局引以自豪的材料,不是完全到手了吗。你们为什么消极怠工?为什么挤牙膏一样不阴不阳!为什么不去调查,不愿意处理?

问题是,现任党委书记王建华害怕,害怕认真起来,两个造假者被他在举报当年第11个月时,做为“弘扬正气”的典范大肆弘扬过的,而且是用以镇压举报人,并且用以杀鸡给猴看,镇压那些有心学习举报人的群众的。

假如认真调查,那么调查清楚了,这位公然在全校众目睽睽之下“弘扬”过造假分子的主使人,岂不是应该追查其职责!

所以,香港凤凰卫视首席评论员阮次山先生说过:我看可能他们着重的不是我校的声誉,而是影响我校领导的声誉吧!

 

当主持人说道李连生已经调往合肥……这样不足以惩戒造假者的时候,

阮次山先生回答道:不但不足以被惩戒,而且从李连生这件事情来看,大家都想稀里哗啦过去,会不会是另外一种现象。造假太多了,如果你追究下去,你我旁边多少人有假,现在大家都没有面子。这就是国家社会的危机

学术界是领先群伦的,要领先社会、引导社会,要匡正社会风气的一个行业。学术界作假、老师作假,学生就会做假,那么我们这种社会风气延下去,对我们中国的危害不只是长远的。它及时的危害

觉得这个时候,我们这些学术界朋友,所谓知识分子,腰杆要直起来,金钱固然可贵,我不是要每个学术界人穷,可是你的学术良知,你念了那么多年书,你对中国的历史和社会责任的良知,真的,都要站起来。如果每一个人都为了自己的五斗米折腰,会产生一连串连锁性的问题。相约(?)。假如今年我这个审查委员会审查得严格一些,下一次,我申请,审查委员会调济我一点,大家都这样子。我承认,我们学术界存在问题太多了。可是李这个事件出来以后,我们要感谢我们的网络,如果没有网络,可能这个事情大家还会瞒下去。可是有了网络,我们就劝学术界,为了我们的后代,为了我们自己…………,做一些知识分子应该有良知的行为。

 

阮次山先生语重心长,而且一针见血。我们应当感到惭愧!我们的党委书记难道不应该反省吗?难道你入党时的宣言和立志就是这样的猥琐卑鄙吗?难道还这样想方设法死保两个造假者,和历史大潮流对抗下去吗?难道你真的要毁掉自己的一生,就是为了束鹏程和李连生而书写出一部“嗜痂成癖而藏污纳垢;东窗事发而负隅顽抗”的拍案惊奇故事吗?

回想2010320日的《焦点访谈》,以及2011210日的科技部撤销李连生二等奖,每次中央电视台比较彻底的揭露束鹏程李连生造假案件时,有人怀着对祖国刻骨铭心的仇恨,立即予以恶毒的攻击和诅咒。我们坚信王建华同志绝对不是这种人,但是王建华同志应该考虑这种人为什么你们咬牙切齿的仇恨我们的国家和中央电视台呢?

你所簇拥的爱将中,有没有这种咬牙切齿的人呢,希望你留神,不要被甜言蜜语和伪装的一副知心贴己的样子所迷惑,所利用!

 

    博主2011年4月15日.

   



六教授举报李连生造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527-433717.html

上一篇:《关于束鹏程师徒在无锡市的行骗》
下一篇:答复八楼匿名留言
收藏 IP: 117.39.40.*| 热度|

1 王守业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